小面包🍞

随缘更新,很需要点赞给予我动力!💕

(金钟仁)痴

  ——听说熊族秘术,可以以命换命。


[熊族,大殿]

“他人呢?”

“殿下…他不见了…”士兵吓得跪了下来

“那还不快找!!”少女大吼一声,身子忍不住颤抖“找不到他!都给我去死!!”

“是!这就去!!!”士兵立刻跑出了大殿

[熊族,大殿后院]

“你说这小公主继位之后怎么变了这么多”

“还能是什么?因为男人呗!”

“害,那小伙子是挺帅的,但是不爱我们殿下啊,天天就想着怎么跑出去”

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,被有心人听到就惨了”

“可怜了我们殿下啊”

几个老妇知趣的闭嘴走开了

[狼族边境]

一只大棕熊从熊族边境跑到狼族境内,摇身一变变成一位俊美的少年,他左右看了看,然后放心的向狼族镇上走去

[熊族]

“殿下…他去了狼族境内,我们追不过去”士兵小心的看着微闭双眼靠在座椅上的少女

“行了,那就不找了,你退下吧…”少女的语气里透着疲惫,士兵立刻退出了大殿,大殿里冷冷清清,少女蜷缩在王座上,环抱住自己的双腿

(就算是失忆了你也还是要去找她吗?)

“呵…”少女冷笑一声

[狼族]

“抱歉我不是故意的!”少年一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少女,他立刻向她伸手要牵她起来,少女搭上她的手站了起来,少年才看清她的脸

(好熟悉的感觉…)

“我们…见过吗?”两人同时开口

“哈哈,我叫易寒兮,你呢?”

“我叫金钟仁”

“你是熊族的吧?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气味不太一样,而且你身上,有熊族王室的气息,你是王室?”

“不是…我是逃出来的”

“啊…这样啊,那去我家住吧,我们家正在招保镖!”

“好啊”

[狼族城堡]

“哥哥!!!”易寒兮跑向李洙赫,立刻抱住他的腰在他怀里蹭,李洙赫无奈的摸摸她的头

“都这么大了,撒娇的毛病还改不掉”

“不想改了~”

“好好好,不改了”

“对了哥!我找回来一个保镖!!”她指向身后的钟仁,钟仁向李洙赫点了点头“那就他吧”

“哥你不拒绝了??”

“拒绝了你也不会听啊,我还不知道你吗?”

“嘿嘿”

金钟仁看着两人,心里很不是滋味(明明是第一次见,为什么我会吃醋…)

[熊族]

与狼族不同,熊族的天上已经挂上了月亮

少女看了看快要变圆的月亮

(我会把你带回来,你只能在我身边,你答应过我的…)

“害…这熊族的天又跟着少主的心情变了… ”

殿内的老妇摇了摇头

——两天后——

[狼族]

“钟仁,给你的,花环,快戴上我看看!”

钟仁听话的戴上“很好看!hhh”看着易寒兮开心的样子,钟仁不自觉的跟着笑

“寒兮”一个低沉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

“哥哥?”寒兮转身“怎么了?”

“熊族的殿下来了,跟我去正厅”

“好,钟仁你…”寒兮左右看了看,找不到钟仁的身影了“刚刚还在啊…”

[正厅]

“今天来我想找个人”

“你说”李洙赫直接开口回答

“找一只棕熊,叫金钟仁的”少女也直接说出了意图

寒兮抓紧了洙赫的衣袖“哥…”李洙赫握住她的手“没有,最近境内并没有人进来”

“那是我打扰了,”少女起身“那月圆之夜再见吧,狼族的,君王”她撇了一眼易寒兮

明明比我还小,为什么威慑力这么强…易寒兮想

(糟了…她想干嘛)远处的金钟仁不觉开始担心寒兮

——五天后——

“去吧,用毒也好直接杀也好,事成了我什么都答应你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,别反悔啊,南黎”

“倒是怕你做不成事啊,罗云熙”

“那倒不会,等我回来,记得把她放了”

“我会的”

——当晚——

罗云熙把狮族的毒放进了易寒兮要喝的水里,亲眼看着她喝了下去

狼族殿内一瞬间混乱起来…

(南黎…是你吗?)金钟仁眼眶泛红,眼里带着恨意

——次日——

“…真的没救吗?LAY,你的医术是最强的了,你没办法的话我妹妹她怎么办…”李洙赫没了往日的风采,整个人异常的憔悴

“洙赫…这是狮族特有的毒药…就叫他们族内都没有解药…”

“还有别的办法吗?”

“只有一个办法了…听说熊族秘术,可以以命换命。”

一旁的金钟仁一顿“让我来试试吧”

“可是…你怎么办?”李洙赫看着他,等待他的下一句“她活着就好,李洙赫你其实很爱她吧,对她好点,保护好她,你…不是她的亲哥哥吧…”

“我会的…”

“她也很爱你,她跟我说,每次一见到你就感觉晴空万里”


所有人都退出寒兮的房间后,钟仁让自己处于半兽人状态,开始把异能送给寒兮

(我和你,在很久之前,一定见过吧…)

钟仁体内的异能越来越少,他咬破手指,在空中画了一道特殊的标志

[熊族]

“他开了秘术…”南黎在化妆镜前喃喃道,然后慢慢露出了病态的笑“没关系,就算是尸体也没关系…这样你就可以乖乖在我身边,那里也去不了了…呵呵”

——三天后——

南黎穿上斗篷来到了易寒兮的房间,她还没有醒过来,南黎把她抱起来,带回了熊族

——月圆之夜——

“又见面了呢,狼族君王”南黎和李洙赫对峙在两族分界处

“…我妹妹呢?”

“这里呢~”南黎把身旁人的头套取了下来“人已经醒了”

“你放了她!!”

“你拿一样东西跟我换吧”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

“金钟仁已经死了…”

“那我就要尸体!!”南黎掐着寒兮脖子的力气不自觉的大了一点,寒兮疼的叫出了声

“把金钟仁的尸体抬给她!!快啊!”李洙赫冲手下喊到,没过多久,几个人抬着他的棺材过来了,南黎也放了寒兮

[熊族,冰室]

“你从来都没有这么安静的跟我呆在一起呢…”南黎看着面无血色的钟仁“有点不习惯…”沉默了一会儿“你果然还是忘不了爱她…当初你用自己的幸福换她的狼族平安,今天你用你的命换她一生平安…我呢?”回答她的是一阵沉默

“没有我,你是不是会很快乐…”

——第二天——

覆盖在熊族天空的乌云散去,太阳出来了

金钟仁从冰室醒来,看见了面带微笑趴在冰床边的南黎,他推了推她“喂…你…”南黎没有像他想的那样睁眼醒来,然后露出她高傲自大的表情,逼着他娶她,她直接倒在了地上,钟仁跳下了冰床,把南黎放了上去“喂…你怎么了?!”钟仁把手放在她的鼻子感受她的呼吸…“没有…”他贴在她胸前听她的心跳“怎么会…喂!南黎!喂!”

她还笑着,脸上早已没了血色…

天亮了,大地被温暖的阳光笼罩…

是谁啊?眼角还带着泪……


——对你的痴终成了相伴

对你的痴终成了遗憾




评论

热度(3)